Product
  • Case
  • News
Search

甲哇JAVA售后服务制度

尊敬的客户:您好!

感谢您对甲哇JAVA的信任和支持!为了保护您的合法权益,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甲哇JAVA向您做出下述标准保修服务承诺,包括三包承诺、保修承诺、特别提醒及说明四个部分,并在您需要时依此向您提供服务

三包承诺
1,7工作日内免费更换

自售出之日(邮购客户按签收日期为准)起7日内(含),如果您购买的产品因为产品自身质量问题不能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更换或维修。
如您选择维修,请您送产品到甲哇JAVA或甲哇JAVA指定的当地维修机构在收到产品时8小时工作时间内给予修复,维修结束当日寄出,发还客户。
如您选择更换,请您送(寄)故障产品及其全部配件到销售代表(经销商)所在地,销售代表将按照甲哇JAVA指示免费为您更换同型号同规格或不低于原产品性能的新产品。(直接向福伊特VOITH购买的请直接寄回甲哇JAVA,甲哇JAVA在收到货后免费为您更换同型号同规格或不低于原产品性能的新产品)

2,一个月内维修三次以上免费更换

自自售出之日起1个月内(含),如果产品因为质量问题不能正常使用,经甲哇JAVA维修机构修理三次,仍不能正常使用时,您可以选择更换或维修。
如您选择维修,请您送产品到甲哇JAVA或甲哇JAVA指定的当地维修机构在收到产品时8小时工作时间内给予修复,维修结束当日寄出,当日寄出,发还客户。

如选择更换,您可以凭我公司维修机构提供的修理记录,携带故障产品及其全部配件到销售代表所在地,销售代表将免费为您更换同型号同规格,或不低于原产品性能的新产品。(直接向甲哇JAVA购买的请直接寄回甲哇JAVA,甲哇JAVA在收到货后免费为您更换同型号同规格或不低于原产品性能的新产品)

所有维修服务,请填写相关单据甲哇JAVA以便我公司更快的为您服务。
其他方面:产品中的配件(如接水盘、滤网)及外壳不在保修范围之内。

保修承诺
一年免费保修(适用甲哇JAVA所有电器产品)

自售出之日起的一年内(含)出现故障时,请您 将故障产品送至甲哇JAVA维修机构或销售代表(经销 商)所在地免费维修,待修复后由该维修机构或销售代表( 经销商)通知您前来提取。(直接向甲哇JAVA购买的可直接寄回甲哇JAVA进行维修)

热线咨询服务

当您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时,
欢迎您拨打:400-003-6866,由甲哇JAVA技术人员为您提供专业解答获得上述服务。

超出保修期

对于超出保修期而需要维修的产品,公司提供收费维修。(只收取更换配件的费用)

特别说明:

在提供服务的过程中,因其它意外因素导致甲哇JAVA无法按照上述承诺进行修复的,甲哇JAVA将主动与您协商解决

特别提醒:

1. 不能享受"三包承诺"和"保修承诺"的情况
自售出之日起,如果属于下列原因中的任何一种,甲哇JAVA有权不按照"三包承诺"和"保修承诺"条款的内容提供免费维修,您可以选择有偿服务。
1.1 已经超出三包有效期限和免费维修期限;
1.2 未按《使用说明书》的要求使用、维护、保管而导致的故障或损坏;
1.3 非甲哇JAVA维修机构及其人员维修而导致的故障或损坏;
1.4 无有效发票(能够证明产品在三包有效期内时除外);
1.5 非福伊特VOITH产品.
1.6 因不可抗力如天灾(洪水、火灾等)、环境、气候干扰,及其它外来因素如电源不稳、因震动造成机器跌落或接线错误等不当操作因素而导致的故障或损坏;
1.7 其他非产品设计、技术、制造、质量等问题而导致的故障或损坏。

2. 发票或销售相关收据是您获得服务的重要凭证,因此,请您妥善保管,并在每 次接受服务时务必携带!如您不能出示相关票据, 或所记载的信息与故障产品不符合,或被涂改、模糊不清、无法辨认,则该故障产 品的三包期限、免费维修期限将以甲哇JAVA的出货记录的日期为起始时间加30天进行计算。

3. 当执行"三包承诺"中的退、换货时,除相关销售票据外,请您务必携带故障产品及全部配件,到销售代表所在地退、换。

说 明:

1. 本承诺仅适用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地区除外)购买及使用的产品。如国家法律另有规定的,按照国家的相应法律执行

2. 除非本保修服务承诺中明确表示,甲哇JAVA不做任何其它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 对产品的可销性和对某一特定用途的适用性的保证。本保修书条款取代其它无论是明示或暗 喻、书面或口头的保修协议。对于非蓄意或必然的客户损失,包括因产品的制造销售或供货所 导致的利益损失及使用损坏,甲哇JAVA不负任何赔偿责任。

3. 本承诺适用于甲哇JAVA及其代理代为销售的甲哇JAVA的电子产品

4. 在免费保修期内,甲哇JAVA拥有更换后的故障件的所有权及处置权。

5. 随产品一起赠送的其他产品不在保修范围内。

6. 因技术落后,无法采购到元件而降价处理的产品也不在保修之列。

7. 甲哇JAVA不负责上门收取维修产品,不承担维修产品送往我公司或各地销售服务机构的费用。仅承担维修产品发往用户或经销商处的单向费用。

8. 所有产品按照甲哇JAVA质检标准提供,任何特殊要求或改动不附属于产品服务,必须另立和约执行。

9. 超过免费保修期限的产品享受终身有偿服务,可通过维修或更换原产品同样性能的新产品来提供服务,所有有偿服务必须款到提供。甲哇JAVA有限公司售后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