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 Case
  • News
Search
戴森dyson亚太区商用部总经理佘先生来我司进行培训
Source:VOITH官网 Time:2017.03.09 Hits:

本月7日,英国戴森Dyson亚太区商用部总经理佘先生来我司进行了3个多小时的培训。佘先生针对干手机产品的市场推广、销售技巧做了重点讲解。在培训过程中,大家踊跃提问,互相讨论,气氛活跃,对戴森Dyson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做为戴森dyson授权的一级代理商,JAVA甲哇具备完善的采购,设计,销售及售后服务保障体系;技术精湛的服务队伍及高效的物流团队,确保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服务公司

1)更高价格优势和性价比的选择,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最具价格竞争力的产品和全面的售后保障。

2)我们的优势在于订货周期短,产品有保障,快捷的物流为您提供最节省时间的供货保证。

(右一)为Dyson亚太区总经理佘先生,(左一)为我公司总经理陈威先生

 佘先生认真解答我司培训人员的问题

 我司培训人员认真记录